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2 2021.07

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热带作物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

2021年71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组织165名师生党员前往宝真影院开展《1921》观影活动。

集体合影


现场图


   1921 电影中, 毛泽东把“为理想奋斗、为真理献身”的信念说与杨开慧听;李达回忆“偌大一个中国,我们连自己的火种都没有”;毛泽东、李达、王会悟三人举杯 祝愿 早日实现 男女平等 早日开启全国之民智”,“早日结束中国之苦难” ……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回顾党史, 命道路的越是艰难,革命的信念越是熠熠生辉。

建党百年筚路蓝缕,丹心向党矢志不渝。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百年荣光照耀心间,祝福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