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5 2021.07

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7月5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农科楼主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阮云泽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2063C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袁其同志首先组织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通报了群众对支部、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再次,袁其同志代表党支部对照《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特别是对照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四项工作安排”,做了题为“学党史汲取力量 担使命创建一流”的深入检视和查摆剖析;最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党史、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辈先烈和身边典型,逐一深入查找自身问题与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委员阮云泽同志讲评了行政党支部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她指出:一是支部和党员严格按照组织会的召开流程,认真准备、开诚布公、虚心学习、襟怀坦荡,查摆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取得了会议的预期效果;二是支部和党员要严格遵照各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充分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是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神聚力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创建,力争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1EC8D



图文 | 行政党支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