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9 2021.07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1年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2021分党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证书授予仪式

7月8日,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1年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2021分党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证书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党委委员阮云泽、常春荣、王倩男出席会议。学院天然橡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盛敏,以及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程潇、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羊壮家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为2021年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会上,郑中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受表彰党员师生表示祝贺,并以“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为题作了发言。他讲道:“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热作人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新时代,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家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郑中兵书记作“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发言


会上,学院党建组织员沈泽文宣读《中共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活动获奖作品的决定“2021年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决定,授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王守创等2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荣誉称号;授予张盛敏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授予表彰奖励。

党建组织员沈泽文宣读表彰文件


而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教师王守创、学生王梦希作为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王守创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王梦希发言


沈泽文宣读《中共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百年建党筚路蓝缕,热作丹心向党前行”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的决定》。学院党委决定授予顾慕荣等22位同学获奖证书。郭静茹同学作为代表发言。

而后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党委委员常春荣、王倩男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为"热作丹心 向党前行”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为"热作丹心 向党前行”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集体合影


大会第二阶段为2020-2021分党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证书授予仪式。

会上,郑中兵书记进行发言。郑书记向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知行合一”,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学习不止步,锻造过硬本领,“追求卓越”,攻坚克难,爱国奉献。四是筑牢底线,严守纪律,立德修身,不贪图名利和享受,培养人生格局和长远眼光。


郑中兵书记讲话


沈泽文宣读《关于授予蒋宇聪、袁新生、谢宏俊、李晨等116名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证书的决定 》。经学院党委考核、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现决定向蒋宇聪、袁新生、谢宏俊、李晨等116名同志颁发热带作物学院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证书。

本科生代表谢宏俊发言。

本科生代表谢宏俊发言

研究生代表李晨发言。


研究生代表李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党建组织员沈泽文、行政党支部书记袁其为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为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最后,在郑中兵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师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热带作物学院学生党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共计153人参加活动。








图|潘惠萍 后家乐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