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5 2021.09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暨迎中秋为新生庆生活动

为了让2021级的新生们感受到热带作物学院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对新生们的关怀与关爱,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时刻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和组织群众。同时,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军训生活中留下个美好的回忆。热带作物学院农学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14日晚上七点半在农科楼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暨迎中秋为新生庆生活动。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有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颜平同志、学院纪委委员、团委书记王文峰同志、2021级农学新生辅导员邢会贤同志以及2021级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农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及老生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等。


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郑书记向新生介绍了各班班主任,赞扬了1班班主任袁红梅老师为照顾生病同学凌晨两、三点才回家休息的奉献精神。其次,郑书记向正值生日的四位同学林道峰、王朝慧、陆斯怡和卢权表达了对他们的生日祝福,并表示本次生日会不仅是四位同学的生日会也是大家的生日会,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明白十八岁意味着成人,意味同学们要为自己的言行而负责,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但不要畏首畏尾,强调大家毕业时要带走能力和本领。同时,郑书记也谈到希望21级新生们无论未来处于哪个年龄都应该保持十八岁的热情和奋斗精神,切实做到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和改革创新的海大精神。


郑书记讲话


在活动过程中,郑书记和副书记等同志一同慰问了军训教官,表达了学院对他们无私奉献的感恩。同时,学院也为四位同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蛋糕,并向21级的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在温馨而愉悦的氛围中,郑书记和副书记为同学们戴上了生日帽,大家一起为四位寿星唱生日歌。


为新生发放慰问品                为四位同学庆祝生日



最后,老生代表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老生代表表演


本次活动,表明了农学本科生党支部时刻将群众路线贯穿到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当中,密切联系群众,带好队伍。切实做到了把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文字 | 符明清

摄影 | 杨宇成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