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1 2021.10

阅读:

    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农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会

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农学专业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会于2021930日在海南大学农科楼102会议室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有:


1. 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中共中央、中共海南省委、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对此进行大讨论。


2. 总结九月以来支部工作进展及10月党支部工作安排。


3. 强调党支部工作纪律,开展自我批评。


首先,由支部沈君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海南大学2021年暑假工作会议精神、海南大学“七一”表彰对象先进事迹。


沈君泽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呼吁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讲政治,坚持党组织集中统一领导,注重实际,更要勇于做表率,敢于冲锋在前,积极担当,并不断夯实理论基础,锻炼过硬的素质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随后支部同志张贻帅、王栋灵等结合自身实践和感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张贻帅同志总结了九月以来支部工作动态,并和大家讨论了支部10月的工作安排和支部国庆活动准备相关事宜。然后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并向全体同志重申了党组织的严肃纪律,强调讲政治和服从指挥是党员同志的基本素养。


最后,支部书记颜平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反思,牢记作为党员同志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实处用功,凝聚支部战斗力,为海南大学作物学世界一流学科和祖国农业现代化而奋斗。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