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1 2021.10

阅读:

    国庆观《长津湖》影片有感——种科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101日组织开展“国庆《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为种科党支部部分党员。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发生在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凭借超乎寻常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为战争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基础。影片展现出的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群像,深深烙印在每一位观影党员的心中,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惧牺牲的英勇壮举更是令人几度哽咽。

随着观影结束,种科党支部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观影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被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所震撼,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弘扬先烈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