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4 2021.10

阅读:

    扬党员之帆,助新生起航——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强化党员的党性素质,了解农学新生班助工作情况。10月12日晚,农学本科生党支部于农科楼207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张贻帅同志主持,农学新生班助参加。


    


首先,各班班助对新生开学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为后面的班助工作提供了经验。各班的工作汇报完毕,张贻帅同志针对各班班助所提到的问题进行解答,讲到“作为党员,应带头让班委们团结起来,再让班委带动班级同学参与进来”。随后,张贻帅同志对大家的工作态度和完成度表示了肯定,希望各位班助接下来依旧要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方面都要时刻关注。


    


紧接着,张贻帅同志向班助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工作要点以及农学本科生党支部的各支部任务。说到各个支部的工作,张贻帅同志表示“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红旗”,我们要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守初心,担使命。此外,针对新生对入党的流程不太熟悉的情况,张贻帅同志还给班助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流程,希望班助们能为新生解答入党流程以及鼓励新生们积极入党,班助们也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表示将着重向新生们宣传党的有关知识,传递党的温暖。



最后,张贻帅同志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也提出了对农学本科生党支部的展望,希望各位党员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党支部成为全国样板党支部。

文 | 许睿

图 | 农学专业本科生支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