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4 2021.10

阅读:

    向“新”而行 与党同行——农学本科生党支部走访新生宿舍

为了更好地了解21级新生校园生活的适应状况,同时宣传支部的先进力量,积极引导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1012日晚21:30,农学专业党支部各位同志分为两组,分别对位于18栋和紫荆1栋的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同志们向新生们解答在生活中和学习上的各种问题,分享大学学习及生活经验。



夜晚降临,天气渐冷,空气中弥漫着丝丝凉意,这个时间段正是同学们放松洗漱的时间,在得知支部同志的来意后,同学们纷纷停下了手中的活动,积极地和同志们交流,对如何进入党组织踊跃提问。



同志们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针对近两周的台风天气,支部同志们特意叮嘱同学们要听从学校安排,做好应对准备。同学们热情地与党小组成员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为身边的老师、同学的服务中成就自我。



本次走访新生宿舍活动持续约1小时,共计走访20间新生宿舍,活动最终圆满成功。在此次活动中,农学党支部各位同志的细心讲解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党支部的具体情况,还拉近了支部与新生的距离,切实做到了密切联系群众,使新生们感受到了支部的热情与温暖。最后,希望新生们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早日树立人生方向与目标,努力学习,多多参加课余活动充实自己,积极加入党组织,在服务他人中不断提高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 杨宇成

| 农学专业本科生支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