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6 2021.11

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开班仪式暨实践教学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



2021海南大学党校(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开班仪式暨实践教学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先后在海南省博物馆的中国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展厅、海南省史志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教学环节,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计8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和实践教学活动。


图1.全体学员开班合影

 图2.全体学员在展厅前合影

   本次实践教学,通过讲解员先系统讲解,再由学员自由参观学习,通过文字记载、纪念实物展示、油画展示、重塑场景、视频播放等方式,将琼崖历史生动解读,更形象,在展厅里,大家可以看到枪支、弹药、听到枪声和号角声,宛如身临其境。学员们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入学员内心。

图3.种科党支部发展对象在党旗前留影


图4.展厅内实践教学现场系列

图5.部分经典雕塑和展图

本次开班仪式打破了传统的“课堂”模式,到实践基地开班,同时先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对于农科学子而言,教育内容更容易吸收,深入学员心中,映入脑海中,为接下来的线下系统党课培训奠定基础。(图/文:何美丹)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