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8 2021.11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十一月份组织生活会

202111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此大背景下,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为紧密跟随党的步伐,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结合本支部特色,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与思想觉悟,特于111719时在农科楼207召开党支部十一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张华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于新生入党积极分子首次参会,所以会议第一个项议程安排了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做自我介绍。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齐张华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齐张华从什么是中央全会的概念讲起,由浅入深说明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决议》,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定正确的政治航向,激发对科研工作的更大信心和自觉。随后,齐张华还介绍了学校关于完全学分制和书院制改革的相关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高翔同志向大家做了科研学习的经验汇报,高翔同志结合我校完全学分制改革方案,就他过去一年的科研经历作了详尽的经验分享,为新入学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第四项议程是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组织委员刘帆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QQ群和微信群结合生活和学习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文/图:林一凡 审稿:齐张华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