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1 2022.01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2111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于农科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同志主持。



首先,李海朋同志向大家说明此次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方案,希望各支部重点围绕党的思想、方针、政策,结合本支部特点,从工作部署、队伍建设、成就与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始终贯穿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这条主线,切忌“虚、空、飘”。



接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感悟,展示了支部的特色,也对支部内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计划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



述职环节结束后,郑中兵同志对各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建议各支部根据自身发展基础和特色,在未来工作中结合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模式,逐渐形成“一主两辅”的发展模式,同时兼具全面发展与特色形成。



最后,李海朋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注重工作内容、形式和主体之间的有机结合,并根据支部特点,将教学科研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将课程论文指导等实践育人与管理育人、科研育人相结合,提倡加强学院内外支部间的联系,加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