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7 2023.06

阅读:

    学思想 强党性丨热带作物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525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银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主任及高层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教学和科研创新实践,以问题导向,把发展和理论紧密结合起来学会创新理论中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牢牢把握教育方针和办学方向,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科专业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