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7 2023.06

阅读:

    重实践 建新功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

2023530日,热带作物学院为进一步落实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情况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院长黄东益主持,本科教学分管领导、研究生教学分管领导、专业责任教授、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热带作物学院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就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读了相关就业政策,对下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切实压实各方责任,将任务层层分解到院领导、各系、责任教授、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

东益院长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作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典型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将高质量就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作为检验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全院教师要主动扛起责任,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相互补位,真正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落实就业工作各项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今年的就业工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