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重党支部专栏 >> 正文
23 2020.09

阅读:

    海大热作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微党课”第八讲

为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2020年8月14日10:00在线上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组织开展的“党旗飘扬牢筑红色防火墙”的微党课第八讲。本次微党课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央音乐学院、西南大学、兰州大学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5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中国力量的独特魅力,分享了他们的战役故事。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看到了许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爱国情怀,更体悟到了党和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的深入实践。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王倩男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