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重党支部专栏 >> 正文
30 2020.09

阅读:

    大热作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微党课”第十一讲

为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2020年9月4日10:00在线上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组织开展的“党旗飘扬 牢筑红色防火墙”的微党课第十一讲。本次微党课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4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向我们展示了“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典礼育人”专题。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这一场场具有感染力的典礼,也是典型人物引领示范作用发挥的舞台,榜样的力量不可估量,广大学子通过典礼教育激发了爱国情怀和报国志向。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大家要坚定伟大理想,勇担使命,扬起风帆,向着广袤的理想起航。


责任编辑:王倩男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