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重党支部专栏 >> 正文
06 2021.06

阅读:

    忆先烈--《悬崖之上》观影活动

为更好学习党史,追忆革命先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5月29日,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教工党支部与天然橡胶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爱国主题电影《悬崖之上》的观影活动。

影片展现了共产党特工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的故事。整部影片致敬为了民族主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革命先烈,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无畏牺牲、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天光初明,寒冬过去,为众人抱薪者的遗志被继承,冻毙于寒冬但理想得以实现。抱定必死的念头为千万人的生存而为之努力,悬崖之上也是黎明之前。身处悬崖,翘首黎明。

作为科研人员,我们也应该在我们的岗位上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努力拼搏,为推进“作物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一代的莘莘学子,要铭记历史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