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提升建设年专栏 >> 正文
26 2022.04

阅读:

    海南大学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热带作物学院分会场热烈展开

   2022年4月26日下午三时,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在全校教职工群体内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议以思源学堂大礼堂为主会场、各二级单位视频会议室或教室为分会场组织展开进行,热带作物学院隆重召开分会场参会活动,聆听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华(主持党委工作)、副院长罗丽娟、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各系办等相关人员准时到达农科楼301会议室分会场,认真聆听并记录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郑尉杰同志向全校作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报告。郑尉杰同志的报告主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清廉标杆大学” ,他结合具体实例和相关视频材料,着力于党的自我革命理论、派驻机构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学习与解读,讲话铿锵有力、鞭辟入里。


接着,涂刚鹏教授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涂教授以“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为主题,带领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并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意义和经验,最后提出海南大学勇于担当自贸港建设的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和后备军的伟大构想。


最后,在一阵热烈掌声中结束本次会议,全体参会教职工收获颇丰,立志为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努力奋斗!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