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提升建设年专栏 >> 正文
09 2022.04

阅读:

    2022年热带作物学院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

2022年4月8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在农科楼东副南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黄东益院长、罗丽娟副院长、叶德教授等六位督导老师以及系主任和教务办老师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本科教学分管领导罗丽娟副院长主持。


9C12E


会上,黄东益院长向学院新一届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并表示衷心的祝贺。罗丽娟首先感谢学院督导老师们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然后解读海南大学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工作和相关制度。教务办主任汇报上一届学院督导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学院督导听课工作进行说明。


督导组长叶德教授对学院督导工作提出建议和安排。督导组成员分别就以上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黄东益院长总结发言,感谢督导组成员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支持,同时提出学院督导应以督为基础,以导为目标,不断丰富和创新督导工作,推动本科教学质量和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规范本科教学行为。殷切希望学院督导组成员齐心协力做好督导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