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年09月22日 17:44

2020年9月14日19:30,2020新生入党宣传新闻稿于海南大学城西校区9b01召开了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与传播学专业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以及戏剧影视文学与传播学2020年新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内容以党的路线、方针以及入党条件和入党流程为主要内容,在会议结尾安排了提问环节。

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党员胡建强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讲起,讲到了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是同学们深受启发。

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何欣宜、贺诗喻具体谈到了怎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的具体流程,包括入党的条件、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等问题。

在结束时针对同学们关于申请入党前学习准备的提问,支部党员从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贸港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这次入党启蒙教育,使得许多新同学加强了对党的认识,让他们更加明白身为一名大学生需要承担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让许多有入党想法的同学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极大的增进了党支部的号召力。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