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开展

    2020年12月12日 18:12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3点30分,在社科楼七楼召开了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洁主持。

会议第一项,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接收。

首先由陈瑞林、李江萍等6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次,由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由支委代表向支部大会介绍培养、政审和听取意见等情况。

会议第二项,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首先由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其次,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通过投票统计,6名发展对象正式转为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新的党员血脉。

会议第三项,入党宣誓。

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感受党的庄严和神圣,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政治承诺,是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宣读誓词、牢记誓词、维护誓词、践行誓词是党对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其次,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表态,这些同志都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对这次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作了简要总结,支部书记表示希望预备党员加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同时也希望老党员同志借助这次吸收新预备党员大会契机,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学习,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