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07日 14:56

重温历史,是对初心的叩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坚守理想信念找到根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1年3月5日下午3点,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社科楼B615组织开展了“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公衍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公衍峰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强调了学校学院党委对我们学习党史的具体要求和我们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接着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主要成就。 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于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和回顾党的历史具有重要的意义。最后,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互相交流了各自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新中国史,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体会到“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我们不仅可以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同时也能更好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