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学习党史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25日 16:47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24日下午4点40分,在教学楼5-119召开了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学习党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洁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李江萍和陈瑞林同志做了党史学习的交流分享通过他们的分享,使我们明白当前我们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我们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我们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李洁对两会精神和党史进行讲解并对党支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进行部署支部书记李洁梳理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学习材料内容,并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所列的100个问题,是为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设计的,非常有指导性,与党史学习相辅相成;《中国共产党简史》则是按时间顺序分章节简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计划一是把《中国共产党简史》作为学习党史的一个基础,把书中的每一章作为一个学习模块,按照既定的学习时长规划好。二是把关联的顺序理清、排好。梳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编年体党史之间的关系,把相应的篇目对应着填到不同的学习模块当中。三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作为必读的自学材料,并对党员如何开展自学提出要求。

会后,党支部下发学习材料,鼓励支部党员继续学习和领悟党史,把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笔记分享出来,供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和分享经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