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16日 20:3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2021年4月13日下午3,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海甸校区五号教学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石晓岩、张硕果列席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届党委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会上,邱华祥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凝心聚力 抢抓机遇 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近五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提出学院党委要一如既往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师生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落实好“十四五”目标任务,积极探索研究型大学建设新途径新方法,大幅提高办学水平。

邱华祥同志做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报告

大会以书面形式提交了《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并根据《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邱华祥、刘复生、罗邻球、李彩霞、公衍峰焦勇勤、乔焕江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投票现场


 

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在召开的新一届学院党委会议上,选举出邱华祥同志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罗邻球同志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坚持和加强了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扬了民主集中制原则,科学规范地完成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为高质量开创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格局,积极推进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