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琼崖一大旧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17:2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围绕迎接建党一百年目标,2021年6月5日,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琼崖一大旧址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公衍峰同志主持,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各史料展厅。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杨善集、王文明等13位中共琼崖一大代表的生平事迹、中国共产党在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事迹和精神。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的开展,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琼崖革命历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过程中对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新的体悟,并立志将琼崖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