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薪火共相传、党员迎新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研究生迎新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0日 08:43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98日,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薪火共相传、党员迎新生”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同志参与其中。

党员志愿者根据2021级研究生新生情况,结合学校、学院迎新工作安排,将志愿者分为上午和下午两班,在完成相关迎新工作的前提下,又机动灵活。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协助人文传播学院学工办、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共同完成新生的信息核对、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登记新生信息、发放一卡通和防疫物资等工作。同时选派部分志愿者协助学校完成人脸识别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