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前教育座谈会

    2021年10月27日 08:57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探索多样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支部学习效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024日晚七点在社科楼B719进行集中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第2--《伟大建党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出席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在党课学习开始前,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公衍峰先同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进行座谈会,公衍峰书记先后介绍和讲解了关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入党的基本流程、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而后与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进行一一座谈,主要就其个人情况、入学来思想上和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谈话,公衍峰书记对其中的困难也给出了相关的解决建议。

本次《党课开讲啦》第2讲主要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主讲人黄一兵老师从一把锁开始,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短短32字,总结百年奋斗史,揭示历史真谛,蕴含着强大精神力量。黄院长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典型事例讲述伟大建党精神,让我们又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智慧。


观看结束后,党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