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核心凝聚人心,党兴引领复兴——中文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12日 11:35

20211112日,中文学生党支部在2-302,举行了11月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成功接收了一批预备党员。会议由李润东书记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李润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李润东书记告诫青年党员,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让自己成为时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而作为一名中文党支部的青年党员,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将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夯实专业基础,让时代发展社会建设充满人文情怀。



随后,会议进行到第二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首先,各位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发展对象一年以来的实践经验。然后,各位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是否接收路睿芊等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参会正式党员超过2/3,符合表决条件,大会全票通过接收路睿芊等同志为预备党员。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