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开展

    2021年12月21日 09:55

20211214下午,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社科楼B719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公衍峰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开展,其一是公衍峰书记进行支部书记讲党课;其二,开展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党支部书记公衍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当下中国的内外环境:外部澳大利亚、立陶宛的外交冲击,新冠肺炎在全球的流行,也给中国的发展带来影响;而中国在全球抗疫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取得巨大成就;国内疫情的控制得益于中国制度的优势。此外,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总结历史的目的是为了更好面向未来,党过去100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位中国共产党人的努力。最后,党支部书记公衍峰对在座党员提出自己的期望:接续先辈意志,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并思考自己如何在新的100年中做出贡献。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王旭东主持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首先,预备党员曹钰涵同志抽取自己的答辩题目并进行现场答辩。其次,曹钰涵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说明其相关情况,支部成员陈述入党意见。曹钰涵同志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关心时事政治,自觉践行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这些都是值得肯性的。最终,参会的正式党员全票通过曹钰涵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接收新的成员,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同时,通过对新思想的学习,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促进自我的进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