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份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接收会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19日 09:58

20211115下午,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社科楼B719开展十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公衍峰主持本次会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其一,开展十一月份党组织生活;其二,接收预备党员;其三,进行党支部支委补选。在十一月份党组织生活中,党支部书记公衍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的思想,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共同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具有巨大的意义,不仅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还锻造了走在时代齐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以及领导中国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他强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的重要性,这是当下时代对党员的要求,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党支部书记公衍峰主持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首先,预备党员程立源同志、欧阳丽娜同志、王德之同志、徐梦依同志、孙露箐同志依次介绍个人履历;随后,他们现场抽取答辩题目并进行作答;并且他们的入党介绍人说明其相关情况,支部成员陈述入党意见。

 

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他们五人都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会议第三项内容,是党支部书记公衍峰主持的党支部支委补选会。参加本次补选的党员分别是梁娜娜、谢明明、任朱彬,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选举,最终谢明明、任朱彬补选为支委。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接收会取得顺利结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接受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同时,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的学习,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