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1日 17:39

202253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情怀”、“1348”战略框架和落实战略框架的重要举措等三个方面系统解析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校三大改革,高质量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做好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文:陈小莉,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