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视频学习会

    2018年05月31日 08:15

2018年5月28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观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视频,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刘复生、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李彩霞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世佳书记首先宣布海大党【2018】81号《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李彩霞等同志挂职的通知》和《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决定》。李彩霞同志发表任职讲话,华世佳代表院领导班子做表态讲话,衷心感谢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一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推动落实学院各项工作。

接着,按照学校评建办的要求,全体与会教职工认真学习观看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的相关视频。

最后,华世佳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当前我校面临的一项紧迫任务,也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牢牢把握审核评估带来的重大机遇,是每一个海大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华世佳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强化评估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海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到来。

通过观看评估培训会视频,我院教师对评估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我院评估整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开展。

//www.hainanu.edu.cn

华世佳书记主持会议

//www.hainanu.edu.cn

学习现场

//www.hainanu.edu.cn

华世佳书记讲话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