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大学农垦班毕业30周年(1988-2018)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06月25日 15:14

情系母校海大,再会恩师同窗,共谋薪火相传。2018年6月23日上午,海南大学1986级农垦班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B719会议室圆满召开,1986级农垦班同学20多人参加本次聚会。到会的嘉宾有海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海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黄玉端、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党委副书记孙晓媛以及农垦班班主任陈传汉和部分农垦班任课教师张伟、陈忠明、符敦淳、韩全准等。

聚会开始前,到会的师生相互握手致意,言笑间满含三十年来分别的思念和重逢的喜悦。活动伊始,1986级农垦班班长对本次回到母校参加聚会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坚守在岗位而无法参加本次聚会的同学送去了真诚的问候。

会上,华世佳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人文传播学院办学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表达了由人文传播学院承办本次聚会的荣幸之情,并与校友们一起共同探讨和展望人文传播学院的美好未来。黄玉端主任代表海南大学校友会由衷欢迎88届农垦班校友返校聚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海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其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欢迎各位校友常会母校看看,鼓励大家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中,老教师代表张伟表示,学校如今的建设和发展突飞猛进,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张老师还给在场的校友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人生课,希望校友们保持 “敬畏之心” “平常之心”和“慈悲之心”,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利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友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必将牢记老师的教诲,保持自己的纯正本色。随后在主持人的倡议下,全体校友起立鞠躬,对在场的各位老教师们表达由衷的敬意。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同时也是1986级农垦班班主任陈传汉老师表示为本次农垦班校友的重逢而感到高兴,也为各位校友如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及生活上取得的不错成就而颇感欣慰。他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农垦班的校友们传承、发扬好校友之间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巩固校友间的感情,共同助力母校的发展。

聚会中,1986级农垦班校友们纷纷抒发了对本次聚会的感受,他们追忆在海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恩师们的谆谆教导以及同窗们的互帮互助。他们以身为海大校友而感到自豪,纷纷表达了对海南大学的美好憧憬和衷心祝愿。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1986级农垦班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校友提供了一个寄托情感、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同时作为我院庆祝建校60周年而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此次校友聚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整合我院校友资源,加强我院与校友们的密切联系,从而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 人文传播学院:庄益男 赵天悦

图:李德骏

农垦班班长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介绍人文传播学院办学取得的成就

海大校友总秘书长、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黄玉端介绍海南大学的发展概况

老教师张伟发言

老班主任陈传汉老师发言

老教师陈忠明发言

校友发言

校友发言2

主持人

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