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南赛区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09日 09:58

炎炎夏日,36℃的高温挡得住外出的冲动,却阻止不了创意火花的绽放。2018年7月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南赛区的作品评审工作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本届大广赛以“创意我闪耀“为主题,特邀中视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纪明、海南风行天下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讯、海南早安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秀山出席,并与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传播系主任王海燕、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系主任鞠斐、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广播电视系系主任胡凯、海口经济学院中广天择传媒学院院长徐景阳、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许劭艺、三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肖灿等一同组成大赛评奖委员会。

评审工作于上午8:00开始。在上午7:30之前,由承办此次赛事的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师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就已经全部到位,依照参赛类型和工作需要,共安排了四个评审室、分为五个工作小组。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大广赛海南赛区取消了优秀奖设置,共收到364份参赛作品,比去年同比增长了29%,参赛单位覆盖全省二分之一的高校。

经过评委们的反复讨论斟酌,一共有86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平面类作品27份,视频类作品20份,策划类作品17份,文案类作品2份,动画类作品2份,互动类作品2份,广播类作品16份。

热情如火的七月海南,正是激发创意梦想的季节。无问西东,砥砺前行,付出终有回报。祝贺每位获奖的同学,感谢评委们和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广告系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

图片:王海平 雷走宏

新闻稿:雷走宏

大广赛海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何晶娇正在给评委会解读评审细则

平面组现场评审作品

微电影、互动类作品评审现场

广播作品评审室

评委会成员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