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部省合建”推进会精神

    2018年09月06日 09:52

2018年9月4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部省合建”推进会精神,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刘复生、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李彩霞等学院班子成员和7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复生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部省合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鼓励与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凝聚力量,抓住“部省合建”海南大学的良好契机,抓住打好文化旅游世界一流学科群这张王牌,开动脑筋,提出水平较高的建设性意见,为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

华世佳传达学校“部省合建”推进会主要精神,他重点介绍了教育部给予我校在信息平台、资金支持、科学研究、干部队伍、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招生计划、对口合作等八个方面的支持举措和海南省对我校的支持举措。使与会教职工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振奋,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他指出,为落实“部省合建”推进工作,人文传播学院要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一是切实做好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工作。三是做好国际传播学院办学工作。四是做好校庆60周年筹备工作。五是加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六是主动与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对口支援高校的对接合作。七是做好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孙晓媛就本科新生报到和新生家长见面座谈会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教职工参加校庆60周年大合唱比赛进行了动员。

石晓岩就研究生教育、科研课题申报、专硕点评估、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李彩霞通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情况,并根据学校教务处专家组来学院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检查,所发现的问题,针对试卷阅卷要求、教学大纲审定、提交考务材料、新学期课堂纪律等提出整改要求。

张硕果宣布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朱杰等四位同志的任职通知。

华世佳强调,“部省合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陈宝生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部省合建”和“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的历史机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落实“部省合建”推进工作的各项要求,真抓实干、辛勤工作,为学校“部省合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现场

刘复生院长讲话

华世佳书记讲话

孙晓媛副书记讲话

石晓岩副院长讲话

张硕果副院长宣读文件

李彩霞副院长讲话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