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

    2018年09月30日 17:26

9月30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李彩霞出席会议。

李彩霞传达教务处关于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专题会议精神,结合此前学院党政联席会的预评估工作安排,就做好学院预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要求老师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准备,以此作为正式评估的一次演练,做好专家听课、走访的接待工作,以最佳状态接受专家检查,将最突出的亮点和特色成果展现给专家。

华世佳介绍了上午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做好此次预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是学校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关系学校发展大局以及可持续发展,评估结果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第二,工作上要立即行动。按照彩霞副院长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落实,不留死角,不出差错。第三,将评估工作与“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结合起来,院领导、系主任、全体党员和骨干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

会上,还宣读了学院内部通报文件。

华世佳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李彩霞副院长讲话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