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足球友谊赛完美收官

    2019年09月30日 16:06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足球友谊赛,于9月28日8时30分在海南大学第二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得到师生广泛参与,反响热烈。本次比赛教师队伍参赛教师有王春嵩、乔焕江、李安斌、颜 磊、朱杰、翁浩予、梁雷雨、林佳;学生队伍参赛球员有刘宏、颜业胜、符诗宝、金相宇、周炜杰、付鑫、李佳、林高志、钱贤国、马昱含、王昊、徐鑫隆,由海南大学足球协会张孝睿、杨松卫担任裁判。

早上8时20分比赛正式开幕,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相关流程、介绍比赛双方队伍。在主持人简短介绍后,裁判带着双方队伍入场、握手、选边。

比赛哨响,教工队率先开球。开场第9分钟,教工队11号球员林佳老师接队友传球,顺势摆脱防守队员,形成单刀将球打进,教工队1-0学生队。上半场14分钟,教工队队长王春嵩老师开出角球,足球打在对方队长刘宏身上,足球变线入网,守门员付鑫反应不及,教工队2-0学生队。

中场休息,现场抽奖回馈粉丝环节。

下半场第21分钟,学生队20号快发边线球,10号球员传出横传,4号球员钱贤国将球打进,学生队1-2教工队。下半场第27分钟,学生队10号与4号球员再次打出完美配合,10号金相宇将球打进,学生队2-2教工队。

比赛终场哨响,最终比分学生队2-2教工队。双方球员谢场,合影。球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书记邱华祥老师和副书记孙晓媛老师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百忙之中向师生们发来祝福和问候!激发爱国斗志,弘扬爱国精神!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师生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巨大精神力量。

全体球员合影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乔焕江老师为获奖球员颁奖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