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金秋十月”系列学术讲座之三:诗人王小妮 文字的活性和影象的力量

    2006年12月19日 16:15

11月13日晚8时,以“文字的活性和影象的力量”为题,当代著名女诗人王小妮教授,在人文传播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生动的讲座。

在人们逐渐麻木,依赖于惯性,把文字作为工具不假思索地使用的时候,汉字的空间、活力、张力,是否还存在?而影象视频,正以不容分说的强势和力度,切入公众的最日常生活。这表面上的一衰一亡看来矛盾,它们是否可以拥有共同的路径?王小妮教授首先以这两个问题作为开端,和同学们展开了讨论;随后问题更延展到文学和人生的方方面面,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讲座最后圆满结束。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