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浅入浅出的马原——著名作家马原与文艺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07年01月11日 09:05

2007年1月9日下午3点半,著名作家、同济大学中文系主任马原来到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会议室,与文艺学研究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马原以其生动幽默的语言,告诉大家关于他的人生和创作经验,他从个人感受出发,详细地谈论了自己对“心与脑”,“平常心与野心”,“深与浅”,“知识与见识”,“表象与内在”等问题的哲理式的思考。

座谈会上,马原的风趣语言让大家时时开怀大笑,而后又会反思其话的意义。他还通过自创小游戏的方式,调动大家的情绪,进行互动交流。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