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国社会活动家Ruth Hall女士来我校访问讲学

    2007年04月24日 08:51

应我校传播学研究中心主任毕研韬副教授邀请,Women Against Rape主席、Global Women Strike新闻发言人Ruth Hall女士于4月23日上午来我校访问讲学。Ruth Hall女士为人文传播学院广告系06级学生详细介绍了西方媒介生态环境下的媒介策略,并就华人形象、媒介控制、对华军售等议题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Ruth Hall女士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原子弹研发小组中最年轻的核物理学家Theodore Alvin Hall的女儿。作为国际妇女运动的领军人物,Ruth Hall女士具有丰富的媒体公关经验,并频频出现在BBC、《卫报》(Guardian)等各国媒体上。Ruth Hall女士对中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自1995年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世界妇女大会之后,她每年都来中国访问。(文/林媛媛)

学生代表向Ruth鲜花

Ruth在传授实战经验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