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周文彰王学萍会见我院毕研韬副教授

    2007年06月04日 15:31

5月10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文彰同志亲切会见了我校传播学研究中心主任毕研韬副教授。在一个小时的会谈中,周常委就信息化时代新闻媒体的角色定位、舆论监督的功能发挥等议题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周常委开明的立场给毕教授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毕教授随后简要介绍了国外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实践模式。最后,周常委鼓励毕教授结合时代需要开展学术研究。海南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张学泮同志会见时在座。

5月3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学萍同志亲切会见了我院广告系毕研韬副教授。在两个小时的会见中,王学萍同志简要介绍了海内外黎族文化的研究成果,深入探讨了海南乡土文化的开发与保护前景。王学萍同志勉励毕教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海南文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建设促进会会长史力丹同志会见时在座。

图:王学萍(左)与毕研韬(右)亲切交谈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