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当代文学的诗意走向

    2007年12月14日 15:49

2007年11月20日晚上,人文传播学院会议室的满堂师生迎来了文学界重点期刊的领军人物:《当代作家评论》的主编林建法老师,《作家》的主编宗仁发老师。两位老师以《中国当代文学的诗意走向》为题进行精彩演讲。

宗仁发老师围绕文学遭遇了什么?文学怎么办?探讨当代文学的现状和走向,并提出文学要在“小”中做文章。林建法老师深入阐释了文学、时代、美学之间的关系,并对文学的经典性提出独到见解,列举了9位创作出经典作品的当代伟大作家。

演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争先提问,与两位老师进行深入探讨。最后徐敬亚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两位老师致谢。演讲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71214154950942//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