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08年08月25日 09:52

2008年8月22日下午3时,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参加会议的院领导有蔡鹤龄、孙绍先、孙晓媛、闫金玲、焦勇勤。会议由孙绍先院长主持。

会上,孙绍先院长首先介绍了新来院工作的教职工的基本情况。老师们对新加盟的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接着,蔡鹤龄书记传达了学校8月21日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她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正确认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适应学校发展战略转移,主动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各项管理,优化教学效果,加强科研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她还传达了校长李建保同志的讲话,分析了当前学校建设和发展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焦勇勤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教学纪律和毕业论文工作。

孙绍先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主要从教学、科研和管理体制三方面入手分析了当前我院面临时的形势和机遇。他强调,作为人文学部的牵头单位,作为三学期制改革的试点学院,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正确认识、勇挑重担、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现场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