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秋十月”第三讲:走进影戏视界

    2008年12月03日 21:43

——江涌先生做客海大文学院

2008年11月23日晚,国家二级编剧、现任海南影业公司总经理兼中外散文诗会副主席的江涌先生做客海大人文学院,并在二号教学楼110教室主持了一台精彩的演讲。前来听讲的嘉宾包括文学院院长,以及校外影视方向的业人;听众主要为院内各级戏影班学生。

此次讲座以《影戏创作与改编》为主题。江涌先生就影视剧本的创作与影视剧本的改编两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之后,江涌教授还耐心而细致地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同时指出,影视戏剧是有一定潜力价值的文化产业,只要每一位从事人员能够积极主动地进行挖掘,那么,中国本土的影视产业将有望进一步腾飞。同时,海南影业公司也愿意为海大戏影的学生提供一个实践与交流的平台,提高人才素质的同时,推进产业发展。

约二小时的演讲,让听讲的学生们获益匪浅,真诚希望江涌先生在未来的日子中,能常做客海大,为学子们带来更新、更全面的信息与知识理念。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