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秋十月”第四讲:再续前缘

    2008年12月03日 21:47

——张江南教授二次讲座

11月31日晚7点30分,在二号教学楼110再次揭开张江南教授的艺术讲座。这场本是上个月的精彩讲座因一次突然的停电事故而不得不终止,给听讲的众多师生们留下了无尽的遗憾。然而,由于同学们的热情和张教授的负责、认真,不圆满的讲座终在今晚再度拉开续章。

张江南教授总结并再度陈述了上一次讲座中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分析概述,同时以古希腊等等外域艺术品为例,再度向学生们展示了艺术的美好。

虽然现场依然有些许空座,但到场的同学都是慕名而来,涵盖了各个年级及专业。与同学们的热情相辉映的是张教授的激情,以不急不躁的言语带听众们逐步走入对艺术的欣赏与领略。当约两个小时的讲座接近尾声时,现场涌动的是不息的掌声。这场精彩的讲座,我们不虚此行,我们期待,张江南教授未来能有更多精彩的讲座!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