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黄国泰到人文传播学院调研

    2009年06月05日 09:43

6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国泰率校办、人事处、组织部、科研处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五人到人文传播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人文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孙绍先院长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院际合作、诗歌研究中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学校能够对学院教学建设和学科科研等工作上给予支持和扶植。同时,他还就学校人文精神、校院两级管理分权、学部制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黄国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天的调研不仅仅是要听取领导班子的汇报,更重要的是倾听学院的心声,了解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面临的发展瓶颈,真真正正地解决一些难事,做实事,办好事。他希望大家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讲团结,配合好,想干事,能做事,做成事。要善于学习、勤于总结,努力创造良好的事业环境,营造和谐的学院氛围;夯实基础、统筹兼顾,着力抓好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科学发展。

校办、人事处、组织部、科研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就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共商解决办法。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校党委书记黄国泰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