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期末工作

    2009年06月10日 08:52

2009年6月9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布置期末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绍先院长主持。

会上,符成彦书记传达了学校6月5日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主题交流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落实黄国泰书记的讲话精神。接着,宣读了《海南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符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抓住机会、快速前进,做到边学习边整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焦勇勤副院长通报了期末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各位老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期末布置的各项工作,绝不能拖延耽搁。教师要掌握教学的整体进度,合理安排教学、复习和阅卷的时间。

孙绍先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我院近期将出台管理细则,推进体制机制建设。今年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扩大就业渠道,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率。他进一步强调,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严肃考风考纪,为本学期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符成彦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