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中华·欢乐海南系列报道(三)

    2004年11月08日 08:15

通讯部11月7日讯,今天下午,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国青年文化发展论坛进入第二阶段——互动交流。 本阶段由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小莉主持,中国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所执行所长陆建华,著名作家刘震云,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关成华,台湾青商会总会长李玉文,腾迅公司创始人之一,首席行政官陈一丹作为论坛特邀嘉宾首先就中国青年文化发展相关热点问题进行即席发言,与台下青年代表进行了两轮主题问题互动讨论。我院师生代表的积极参与和不凡的谈吐充分展现了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学生的风采,表达了我们对青年文化发展特别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关注与信心。我院学生代表20余人,院领导及老师代表刘雯、焦勇勤、李溢、孙晓媛,窦红斐参加了论坛。 会后,我院学生还与各位特邀嘉宾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并签名合影留念。

香港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吴晓莉作为论坛的主持出现会场

参加论坛的嘉宾(左起为:陈一丹、陆建华、李玉文、关成华、刘震云)

我院参加论坛的师生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