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省第二届广告发展论坛暨大学生广告节开幕[南海网]

    2006年05月20日 17:55

海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5月20日,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与海南新闻网共同主办,海南综艺传媒与金牛岭俱乐部协办的海南省第二届广告发展论坛暨大学生广告节在海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我省的多家有名广告公司、媒体、海南知名企业及广告教育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广告论坛的主旨是“审视现状,共赢未来”。论坛着重对海南省广告的最新发展方向与现状进行了分析与探讨,为广告行业、新闻媒体、广告教育与广大广告客户进行交流提供了一个好平台。

综艺文化传媒公司宁总从整合营销的角度分析了海南广告业的现状,并就此提出了如何运用的看法。他以将梳子卖给和尚的例子深入分析广告实施中各方资源及手段的整合,为海南广告发展提出了发展的理念。

海南城乡调查公司的焦经理则就市场数据在广告效果的测评中的运用进行了分析。他着重讲了关于广告测评的内容及时间的把握,从广告媒体、策划案、预定目标、品牌知名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企业价值观的不同倾向与广告的关系。

而风行天下广告公司的杨总则感言:海南广告业的落后及经济的制约使得广告的发展面临窘迫的境地,海南市场的狭小使得竞争更激烈。他认为,海南的广告公司作品效果不容乐观,广告人要知荣知耻,自律自强。对于海南业务人员的素质、作品的创意、广告从业者的态度,杨总深表忧虑。他说:“不仅是海南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对广告影响巨大,广告业界内的管理也对如今广告面临的处境影响深刻。”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