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意先行,唯优是举—第十二届大广赛海南分赛区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07月16日 09:27

七月轻风摇曳着南海之南斑驳的树影,酷热的夏日笼着大地,一场翘首以盼的大广赛开始了。2020年7月9日,第十二届大广赛海南分赛区评选工作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楼B座8楼举行。本届大广赛海南分赛区共收到1000余组作品。

泉思涌现,创作无限,创意与艺术的碰撞,是展现在评委老师面前的一组组作品,由业界和学界共同组成的评委专家们将共同完成海南分赛区的评审工作。本届大广赛海南分赛区邀请来自海南二十一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海口鼎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风行天下广告有限公司和海南飞尚三乐传媒有限公司等业界专家,以及来自海南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海南师范大学及海口经济学院等学界专家。

斜阳还稍露额头,评审专家们通过简短的会议交流后,根据自己的组别来到相对应的教室开始评审工作。因疫情,以往“纸质版”平面类作品变化成“电子屏幕展示”,一幅幅精美且“脑洞十足”的作品让人耳目一新。评审专家们认真负责,讨论或争论伴随着每一组作品。创意与呈现,视频类作品是眼睛与心灵的对接,评审们肯定作品富有创意和“广告感”。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各组评委专家们仔细地看过每一组作品,反复斟酌,耐心比较,经过认真地思考,最终敲定一、二、三等奖作品名单。

经过一天的评审,第十二届大广赛海南分赛区评审工作圆满落幕。本次评审结果将在微信公众号“大广赛海南赛区”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敬请关注。

大广赛海南赛区评审会议

大广赛海南赛区评委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