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

    2020年09月17日 11:53


创新思维,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砥砺奋进。2020年9月15日下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长刘复生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学位点负责人学科与科研办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会议学院副院长张硕果主持。

                                 人文传播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大会伊始,张硕果副院长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对各位新生表示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同学们一一作了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未来的研究生工作生活中。

会上,刘复生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树立高远的目标,要秉承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学术道路上一路奋进,并希望能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见证。

                                                 人文传播学院院长刘复生教授发表讲话


各学位点负责人也对2020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愿每位同学都能在人文传播学院的大家庭里培养专业情感,夯实学术能力,培养人文精神,珍爱学术成果。

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书记希望同学们转变思想,认真思考,学以致用,在专业道路上大胆探索,学有所成,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加强锻炼,做好疾病的防控,最后祝福大家能够愉快、顺利地度过三年研究生时光。

人文传播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会议最后,进行了学风和学术道德专题教育,解读了《海南大学研究生管理暂行规定》和《海南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规定》,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学风、恪守学术规范。学科与科研办公室负责人朴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教学管理制度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成果,启发同学们要立足新时代,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对研究生全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充分释放科研创新的潜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有了深刻的认识。

 

文字:封燕

图片:孙露箐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